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推进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计划5月份完成
2017年03月18日 11:19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3月17日下午,宁波召开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试点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宁波市村社换届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换届工作,自1月5日以来,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江北区文教街道、奉化区锦屏街道、慈溪市逍林镇作为省级试点单位,宁海县梅林街道作为市级试点单位已经开展了试点,4个试点单位52个村和9个社区圆满完成试点任务,这为宁波全面推开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样本。

  据了解,今年宁波市集中换届涉及的行政村有2512个、社区有606个,总体数量比较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上旬前完成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5月中旬前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5月20日左右完成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及其他配套组织换届选举,5月底做好相关后续和总结工作。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