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慈溪投资5200万 改造西龙线路面
2017年03月17日 17: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汪双武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健通讯员汪双武)3月17日,从慈溪公路段传来最新消息,慈溪县道西龙线(七塘公路)郑家浦至高背浦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单位招标工作顺利结束,近日将正式开工建设。

  西龙线是慈溪公路网中东西向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中郑家浦至高背浦段全长7.587公里,由于建设年代较早,标准较低,且多年未进行过大中修,路况比较差,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关注。在今年2月举行的市第十七届人代会上,该路段维修改造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交通惠民工程,正式列入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将力争于今年年内完工。

  本次路面改造工程规划投资5200余万,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km/h,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填筑,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拆除改建蛟门浦桥、徐家浦桥两座桥梁,完善沿线排水设施、交通安全设施,支路接坡、支路桥梁及其它附属工程。

  慈溪市公路段表态,作为该工程建设单位,将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并和项目参建方一道,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与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成这项惠民工程,为民众营造便利的出行环境。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