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十九大
2017年03月17日 07:5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王鹏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裘东耀、王勇、余红艺、陈奕君等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伟分别传达大会精神。

  唐一军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全面深化改革迈出重大步伐、全面依法治国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新发展理念在宁波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一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唐一军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继续强化“双底线”管控,精准有效破解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增长、振兴实体经济、推进“拆治归”、抓好改革落地、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稳定,在确保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实现“全年红”。

  唐一军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焕发干事创业激情,把重实干、抓落实作为主旋律,只争朝夕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亲力亲为抓落实、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交出一份让中央和省委满意、让宁波人民认可的答卷,全面展示新班子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退职未退休的市级领导同志,担任过地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区县(市)党政正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直及部省属驻甬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