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上周宁波新房成交1015套 中高端二手住宅成交量上升
2017年03月17日 02:09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鲍玲玲

  根据中指院宁波分院的数据显示,上周(3月6日-3月12日)宁波市六区共成交1015套,较前一周减少20套;成交面积12.45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0.33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59%。上周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5549元/平方米,较前一周下跌1.51%。周成交套数与均价基本与前一周持平。

  从区域成交套数来看,鄞州区、镇海区、江北区分别以356套、226套、133套排名前三。个盘方面,镇海区的恒大山水城、海曙区的恒威海上花院和镇海区的玫瑰湾领衔周成交面积排行榜,上周分别成交7156平方米、6190平方米和4762平方米。从成交金额来看,海曙区的恒威海上花院以成交金额11253万元排名周成交金额排行榜首位,鄞州区的欢乐海岸和桂语里分别成交8764万元和7645万元,分列周成交金额排行榜第二、三位。其他成交较好的楼盘还有雅旭花苑、桂语里、公园1872等。

  据宁波天时利和南天房产数据平台显示,上周宁波二手住宅的成交量占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的82.62%,依旧是市场成交主力。同时,二手房住宅成交量有所上扬,环比前一周增幅达11.94%;成交均价14056元/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降1.09%。

  从成交结构来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房源成交占比44%,建筑面积90-130平方米房源成交占比35%,建筑面积130平方米以上房源成交占比为21%。中高端二手住宅成交量有27%的上升,这类房源的共同点是地段好且房源新,从而获得了不少改善人群的追捧。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