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厉害了!宁波供电助力甬城防洪排涝
2017年03月15日 17: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李龙 朱启东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李龙 朱启东)“稍微再靠左一点,让箱变处于基础正中间”,3月15日,宁波供电公司配网公司员工在海曙青林湾大桥附近,为五江口闸进行10千伏箱变吊装工作,服务甬城“治水强基”工程。

  “治水强基”工程是宁波市政府大力治理水患,变水患为水利的重大工程,五江口闸工程是《宁波市治水强基重大项目三年行动计划》之一。据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也是鄞西平原“五纵”工程之一,建成后,将为海曙区域江河防洪排涝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考虑到三月为雨季,配网公司施工班组积极和用户沟通,多次优化施工计划,以尽快的完成工程任务。“我们上周已经完成了开关站的拼柜工作,今天则是对五江口闸箱式变电站进行吊装、试验,明天进行电缆敷设和制作,按照计划该闸站将在17号开始正常运转。”现场负责人童峰介绍道。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