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宁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宁波样板 正文

慈溪天元:老巷子成新风景
2017年03月13日 16: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凯艺)街巷井然,河网错综,绿意满目,不断扮靓升级的小镇正成为慈溪天元的新风景。

  每逢节假日,来自各地的市民和游客来到周巷镇天元古玩街淘宝。

  天元古玩街位于周巷镇天元天潭路,东起潭河江,西至芦庵公路,全长1000米,集文化休闲、旅游观光、古玩艺术展示交流于一体。以永淦古玩城、青田白毛石雕艺术馆等精品主力商铺为主,已有200余家古旧家具、古玩杂项、石雕玉器、陶瓷书画等经营商家在此落户。两道店面林立,历史的厚重感油然而生。

  其实,在老慈溪人记忆中,拥挤简陋是这条本名为天潭路的老巷子的代名词。

  而如今,整治一新的天元古玩街上不仅见不到车乱开、道乱占、摊乱摆、线乱拉的恼人景象,还成了小城镇环境整治的样板街。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