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宁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与日俱进 正文

清障拔钉攻坚正酣 宁海深甽违建无处遁逃
2017年03月13日 16:19 来源:宁海新闻网   

  3月9日上午,在隆隆的挖掘机声中,地处三八省道旁的深甽镇深甽村沙地自然村一处占地5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顷刻间变成了碎砖烂瓦。

  对于这处历史长达15年之久的“老违建”,深甽直面难题,重拳出击,主动打好拆违攻坚战。

 

  这是该镇自今年新春以来开展的第3次集体拆违行动,当天组织镇干部、执法队员近百人,继续打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连环组合拳的有力一击,积极打造重大项目大提速、大推进、大建设行动升级版。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