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孙英杰约跑宁波女跑友 共度三八女神节
2017年03月09日 10: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石全 华烨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9日(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石全 华烨)3月8日,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九龙湖丽人行,爱跑不停歇活动在九龙湖风景区举行,来自宁波当地的近百名女性长跑爱好者用最简单也是最有活动力的方式跑步,来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同时世界冠军、北京马拉松三连冠的中国著名长跑运动员孙英杰作为今年九马的嘉宾也来到现场和女性跑友们互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参与活动的女跑友身着艳丽的服装,将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多彩的海洋。

  活动现场,孙英杰为广大女跑友讲解了跑步知识,并指导大家进行跑前跑后的拉伸动作。在听完孙英杰的讲解后,现场的女跑友迫不及待从九龙湖风景区大门口出发,在欣赏秀美风光的同时,用奔跑的脚步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3.8公里的距离不长,女跑友们都表示意犹未尽,没有跑尽兴,并相约下次再来约跑。为了让参与活动的女跑友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组委会更是在活动服务方面做足了文章,专门设立了女跑友专属的型男服务团,安排本地的男跑友为每名参与活动的女跑友献上鲜艳的玫瑰花和精美礼物。

  三八妇女节期间有很多纪念活动,我们这些女性路跑爱好者选择用自己的脚步来庆祝这个节日,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一位参加活动的女跑友这样说到,我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面,认真备战,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跑出好成绩。

  据介绍,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3日在风景秀丽的九龙湖鸣枪起跑,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jlhmarathon.com/)报名参赛。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