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启动对接全国三千多家投资机构
2017年03月06日 21:19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戴龙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戴龙成)3月6日下午,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启动仪式暨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首场路演会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成功举行,这标志着宁波的优质科创企业从此拥有了链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便捷融资平台,与国内3000多家主流投资机构资深投资人实时对接。

  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周斌表示,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正式运营7个多月来,甬股交累计挂牌企业总数达565家。其中,25家企业申请转板更高层次资本市场,3家企业进入IPO辅导期,7家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112家挂牌企业获得私募股权融资近20亿元。这次与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共同打造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是甬股交探索挂牌特色孵化体系的重要成果。下步,甬股交将充分依托路演中心的平台优势,努力发挥路演展示、投融对接、资源整合、路演培训、服务引导五大功能。

  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将定期举行常态化路演系列活动,以“现场+网上”形式定期推出,把宁波的优秀科技企业推至全国的投资机构面前,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移动客户端,搭建专业视频直播系统、提供“现场+网上”路演解决方案,实现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搭建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

  会上,深圳证券信息公司监事长汤劲松、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周斌共同签署了《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陈明与宁波市科技创业中心、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园、宁波市鄞创科技企业孵化器、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签订了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举办了首场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首场路演会,酶赛生物、楷世环保、海尔欣光电、越凡医疗、拜尔玛生物、微鹅电子6家优质企业进行了路演。与以往线下路演不同,本次路演的6个项目除向现场近200位投资机构、上市公司推介,还面向“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平台”及“燧石星火”平台现场直播和录播,与全国3200多家天使、VC、PE、上市公司的8000余位专业投资人实时对接。该线上平台的融资成功率达20-30%。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