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风情民宿助推奉化大堰旅游提档升级
2017年03月06日 10:16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吴晓鹏 邹洪珊 通讯员 毛节常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邹洪珊 通讯员 毛节常)3月5日上午,奉化大堰镇民宿又添生力军——“花雨醉乡墅”正式营业迎客。

  这家定位于中高端的旅游民宿,为大堰镇民宿经济发展竖起了一个新标杆。

  据介绍,为适应市场不同需求,三年前,“花雨醉乡墅”作为一个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大堰。到目前为止,三名合伙人已投入1000多万元建设资金。民宿前倚溪流后靠竹林,其中有各不相同的特色客房和以“花”、“雨”、“醉”分别命名的三栋独立别墅。

  大堰镇以打造“乡愁小镇和长三角乡村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依托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和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强势发展乡村生态旅游。目前该镇已有各类民宿近30家,其中具备各色风情主题的民宿有6家,有力推动了大堰旅游产业提档升质。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