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晴好回归 本周最高温回升至16℃
2017年02月27日 07:3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冷空气过后,甬城天气逐步好转,阳光重现,白天升温明显。新一周,甬城继续在晴好中开场,气温缓慢回升。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不过,3月3日至5日,江淮及其以南地区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江淮、江南、华南西部和西南地区东部大部地区将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

  根据预报,从今天起,到3月4日,我市多云天气唱主角。3月5日至6日,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3月1日之前,我市最低气温在3℃至5℃,最高温度在16℃。3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3月3日以后气温逐渐回升。3月1日至2日,我市沿海海面有8至9级偏北大风。

  天气连续晴好,气温爬升,适宜大家洗晒出行。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温差较大,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