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福利|周日宁海龙宫邀你寻龙领千份龙食、千元红包
2017年02月26日 08:47 来源:醉乡里微信公众号   

  龙宫有龙。这是宁波宁海深甽镇龙宫村千百年来信奉的事,可若你较真,非要他们找出一条龙来瞧瞧,那你收获的可能是些千奇百怪的玩意,譬如一块埋地上的石头,一棵守护溪水的老树,一团毛球般的龙须面……

  别急,并非村民在戏弄你,龙宫的龙已深深长在了村民的生活里,他们虽常叹惜龙族不会轻易现身,但也骄傲龙的图腾早已与他们的吃穿住行休戚相关。

  走在龙宫村,龙溪、龙山、龙潭、龙桥、龙树……一切都离不开龙的幻化

  农历二月二,龙宫村的百姓会告诉你,睡了一冬的龙,到了这一天会被隆隆的春雷惊醒,这个与龙共生的小村庄自然无比看中这个日子。今年,龙宫摆下十二大锅流水宴、N种龙食小吃,庆贺龙的苏醒

  2月26日,“醉乡里”邀请醉粉到龙宫寻龙,感受龙文化与小山村的奇妙结合。

  致亲临龙宫的醉粉:

  “醉乡里”在龙宫村埋下了千元支付宝AR实景红包等你来!它们可能埋在龙根、龙潭、龙脉等等地方,关注“醉乡里微信公众号”找答案吧!

  来了龙宫,怎能错过这里的N种龙食小吃?别急,1500份龙食小吃券已经为醉粉备下。只要你在龙宫村找到三个龙食小吃券领取点中的任意一个,现场扫码关注“醉乡里微信公众号”,分享本条内容至微信朋友圈,便能免费领取龙食小吃券一份。

  致微信上的醉粉

  扫描下方的“醉乡里”二维码加小编为好友,小编会拉你进入醉粉群,龙宫实景盛况直播和在“猜猜谁是龙化身”的游戏等着你,千元红包定时发送。

    发放红包时间、规则,将在醉乡里微信公众号和群实时公布,请事先关注醉乡里微信公众号以免错过红包信息。

    还等什么?接请柬吧!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