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宁波人,3月1日起一大波贵州景点免费或半价玩
2017年02月26日 08:47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罗羽

  (黄果树瀑布,图据网络)

  贵州将为杭州、宁波、上海、苏州、广州、深圳、青岛、大连8个对口帮扶城市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这些地区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能享受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优惠。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从2017年3月1日起到12月31日期间,贵州省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贵安新区以及仁怀市辖区范围内收费旅游景区,实行大门票挂牌价格5折优惠;六盘水市和威宁县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全免优惠。贵阳市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挂牌价格5至8折折优惠。另外,毕节市对广州、深圳游客仍执行景区免门票优惠。黔西南州推出景区观光年卡优惠和酒店政府采购价格优惠政策。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贵州诚挚邀请兄弟城市的市民到贵州品味多彩多姿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从而让更多人了解贵州人文山水,进一步提升“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美誉度、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链接】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