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今年已接待71家机构 激智科技获机构一窝蜂调研
2017年02月24日 14:03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张寅

  今年以来,宁波辖区一共有6家上市公司接待了机构调研,激智科技一家就接待了71家机构、1家上市公司调研,而其他5家公司合计接待36家。此次集体调研激智科技的机构中,既包括国有大型金融机构,也包括私募机构。

  去年11月15日,宁波激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创业板挂牌。

  激智科技2007年3月在宁波国家高新区注册成立,是一家集光学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激智科技从2009年仅1000万元的销售额快速发展到2015年近5亿元,短短6年增长了近50倍。公司生产的britnit系列扩散膜成功填补了国内在光学薄膜领域的空白。

  机构问了激智科技哪些问题?

  机构:OLED是大趋势,对整个产品结构变化是什么?公司对后续的延伸发展,有什么规划吗?

  激智科技:OLED是个革新性的产品。OLED对公司来说,不仅是无威胁,反而是带来了更多机遇。在LCD时代,公司仅仅能做背光材料,在OLED时代,公司可以做上下基材、显示材料、胶带材料。同时,公司目前已针对OLED产品进行了相关的技术研发和储备。

  机构:请介绍下量子点的情况,是否已有订单?

  激智科技:公司非常看好量子点的前景,因为在显示行业,以前仅仅是改变显示效果,没改变显示的颜色。利用量子点膜,新型显示屏不仅大大提高了亮度和画面鲜艳度,还减少了能耗。量子点的缺点是比较贵,目前,行业内已知的量子膜生产销售企业有三家:本公司、3M、韩国MNtech(技术来源三星)。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