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去北仑九峰山赏梅 节假日有免费旅游巴士坐
2017年02月24日 13: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金旭孟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金旭孟)上周末,你去九峰山赏梅了吗?

  周末的九峰山人挤人,真的要被挤爆啦!

  平时不到10分钟车程,周末得开40分钟,找个违章停车位还需15分钟,还得步行20分钟,排了15分钟队才进入九峰山梅花园,平时全部完成15分钟足够周末会花上90分钟,累得像狗一样!太冤了!

  这不,来看看几张实景图:

  怎样,被吓到了吧。

  近日,记者从北仑区获悉,从2月25日起到5月14日,每逢周末和节假日,将开通从北仑银泰城、途经富邦世纪广场到九峰山网岙景区的直达免费旅游巴士,以方便市民和游客前往九峰山景区,缓解周末及节假日太河路的大面积拥堵状况。

  九峰山是我省著名的赏梅胜地。开春以来,九峰山网岙景区梅花陆续绽放,开私家车到该景区赏梅的人数激增,导致双休日太河路交通大拥堵,给梅山、春晓和九峰山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严重影响。该区相关部门经实地踏勘调研后,推出一系列交通疏导方案,并于近期开通九峰山假日免费旅游巴士。

  该巴士从位于泰山路与中河路交叉口的银泰城1号门广场出发,经停富邦世纪广场中心广场旁和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B出口(公交长江路地铁站),直达九峰山网岙景区北侧停车场。计划每10到20分钟将发一班车。银泰城首班时间为8:00,末班为16:00。九峰山网岙景区首班9:00,末班16:30。

  具体运营日期为:2月25日至2月26日;3月4至3月5日、3月11日至3月12日、3月18日至3月19日、3月25日至3月26日;4月2日至4月4日(清明节)、4月8日至4月9日、4月15日至4月16日、4月22日至4月23日;4月29日至5月1日(劳动节);5月6日至5月7日;5月13日至5月14日。市民和游客可拨打相关电话咨询(免费旅游巴士86885228,银泰城26865555,富邦世纪广场86986887,九峰山旅游区86786235).

  北仑交警部门提醒,目前双休日太河路十分拥堵,九峰山网岙景区入口附近的太河路机动车道上禁止违章停车。请自驾游客尽量将车停在银泰城或富邦世纪广场停车场,然后换乘假日免费旅游巴士前往九峰山游览。开车换乘免费旅游巴士的游客,可在返程下大巴时向银泰城工作人员索取免费停车券;富邦世纪广场则目前停车免费。建议从市区来北仑的游客,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到中河路站A出口北仑银泰城或长江路站出口富邦世纪广场换乘免费巴士前往景区。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