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今年盲人踏青出游去天一阁 25辆出租车将免费来回接送
2017年02月24日 12:20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柴雅儿

  记者昨日获悉,81890光明俱乐部、市出租汽车协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宁波天一阁博物馆、长城物业宁波分公司、宁波交通广播FM939将在3月11日组织盲人出游踏青,目的地为天一阁。

  81890求助服务中心联合相关单位和景区,让盲人接近自然、触摸春天的公益行动始于2009年,今年已是第9年。为了尽可能地让盲人“品味书香”,宁波天一阁做了精心设计与安排。

  为给盲人朋友提供方便,夏慧星、中北、雷锋、石源、明成、展新、光大、永安、昂天巾帼、公交、普捷、友谊、宁东、新城、安迅达、鄞汽等16支文明车队25辆出租汽车将免费接送盲人来回,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团队将为参加活动的盲人提供帮扶服务。

  8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盲人朋友可报名参加。因为出租车数量有限,活动时间有限,接送范围将限定为东至世纪大道、南至环城南路、西至机场路、北至环城北路,盲人朋友限70位,如果您身边有盲人朋友,请您告诉他。

  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即止,报名电话为81890000。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