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投资千万的大榭影城 计划“十一”前落成开放
2017年02月24日 07:42 来源:甬派   记者 南华 通讯员 方璐 俞爱丰

  (签约现场)

  2月22日,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与大榭开发区社会发展保障局签署了《大榭影城合作共建协议》,标志着大榭影城合作共建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影城部分效果图)

  大榭影城项目是宁波“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项目之一,也是2017年宁波的又一个民生实事工程。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已将影城列入“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并通过增发大榭文化惠民卡,降低群众观影费用,体现文化惠民导向。

  (影城部分效果图)

  大榭影城现采用项目外包的合作模式,由宁波市电影公司负责影城的设计、新建与经营管理,目前影城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拟投资千万元,建于大榭开发区的邻里中心商场三楼,占地面积约1850平方米;将拥有杜比全景声等先进的视听放映设备,成为有5个影厅、约400个座位的“一流多厅电影院”;计划今年“十一”前建成投用。届时,新建的大榭影城将与已建的大榭剧院、大榭图书馆(青少年宫)、大榭游泳馆、大榭有线电视站等一批公共文化设施,形成便民惠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一条龙”,以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让大榭百姓过上与中心城区居民一样的文化生活。

  (影城部分效果图)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