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喜讯!甬籍院士林忠钦当选交大校长
2017年02月23日 17: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林国英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林国英)2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林忠钦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已“执掌”上海交大近11年的张杰不再担任校长职务。

  根据上海交大官网资料显示,林忠钦出生于1957年12月,祖籍浙江宁波,机械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1989年4月,林忠钦在上海交通大学船舶结构力学专业获博士学位并留校工作,先后任机械工程系副系主任,机械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2004年8月,任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2010年1月,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

  据悉,此前在2014年林忠钦兄弟,就曾共同捐赠10万元回馈家乡教育,在北仑芦渎中学设立“至诚奖学金”。林忠钦在捐赠仪式上说,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特别是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他感到9由衷高兴。经济发展离不开教育,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他们两兄弟共同捐资,在芦渎中学设立“至诚奖学金”,希望鼓励学生发奋图强,不断进取,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造福于人民。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