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郑氏十七房景区二期项目正式落地 吃喝玩乐+美景
2017年02月22日 00:05 来源:镇海发布   

  近日,开元旅业集团通过公开挂牌方式,以总价4241.76万元取得十七房景区二期项目土地使用权,这意味着镇海十七房景区二期项目正式落地。

  (郑氏十七房,网络配图)

  据悉,十七房景区二期项目用地面积约53亩,以“景美民富店强业兴”为总目标,从农、旅、文、学四大产业策划着手,结合现有景区及南侧农耕园项目,在原有基础上补充仿古客房、延伸明清街、创意集市等业态,拓展乡村旅游板块、民俗文化商业街区等功能,逐步打造十七房大景区。

  镇海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届时十七房景区将形成一个集休闲度假、文化旅游、购物餐饮、婚庆娱乐、农业观光等功能为一体的体验型新景区。

  十件美事等着你来体验哦~

  第一件事

  看美景

  湖光、水榭、亭台、杨柳抵岸,原生态诗意江南美景,仿佛驻足画卷。是否也有这样一个人,在过去的某个日子与你一样,欣赏感悟这片自然美景。

  第二件事

  逛明清街

  央视《郑氏十七房》拍摄地,那些撩人心弦的茶馆、咖啡、酒吧、餐厅、民宿、工坊,那些动人心念的家俱、地毯、灯饰、窗帘、瓷器、摆件,那些醉人心魄的软装设计、文化创意,可见即可得,“郑”在呈现。

  第三件事

  坐观光车还原历史

  穿堂过巷子,跟随古人的足迹,游走在过去与现在的时光路上。顺手触摸着两边斑驳的老墙,感受着百年的文化,这白墙黑瓦,静静地守候了多少个年头了,抬头仰望窄窄的天空,想象着这老房子里发生的故事...

  第四件事

  尝宁波美食

  古朴雅致郑家小厨餐厅、荷塘庭院淳园包厢,浓郁的中国古建筑风格搭配江南园林的隽秀灵动,让您置身传统雅韵与现代奢享之间。国级大厨亲自演绎地道宁波美食,为您呈现宁波小海鲜及郑氏家宴菜肴。

  第五件事

  购特色小吃

  传承百年技艺,澥浦经典美味小食—油赞子、冻米糖,带着生活家挑剔口味个性,流淌在这百年宅院的茶点、宴席之间。郑姓阿婆的手工猪油汤圆带着温热的气息,向您娓娓道来传承在记忆里的家乡滋味。

  第六件事

  环湖慢跑

  “淇水烟波半含春色“古人用文字描绘十七房诗意美景,穿上跑鞋,身体力行去感悟那未曾有,而又渴望相逢的感动。

  第七件事

  体验传统古宅

  原址明清古建筑,古朴客房格调融入现代化家居设计,将厚重的家居质感与明快的色彩相搭配,展现出清爽整洁的环境布置。每间客房均配备独立的供暖系统、地暖、数字电视、天逸之床睡眠系统,无线网络覆盖酒店整体区域。

  第八件事

  骑永久牌自行车

  老式自行车与青石板路的儿时回忆,仿佛又回到了过去,自行车的摇铃回响在耳畔,出行、游学、工作,一次次的旅程,一段段的人生,那父(母)亲的后背,温暖依旧。

  第九件事

  拍个人写真

  身着一身民国服饰,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你是否是那个丁香一样结着愁怨的姑娘?秀出你的婀娜身姿,展现你的古典气质,来一场唯美中国风。

  第十件事

  静静地发呆

  窗棂旁、屋檐下、院子里、湖畔边,一个人或几个人一起静静地发呆,呼吸来自乡野间的芬芳空气,让心灵飘逸在自然的美景中,放空心灵,寻找最初的自己。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