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中共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月24日召开
2017年02月20日 20:48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向正

  2月20日下午,宁波市委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原则通过了十二届市委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全会决定,2017年2月24日召开中共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通报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这次全会是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准备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全会文件特别是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大家认为,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既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又紧密结合宁波实际,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有继承延续又有创新突破,既谋划了战略又明确了战术,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宁波发展阶段、充分体现宁波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同时,与会同志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相信,这个报告经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审查和修改,一定能够成为指导我市全力推动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全会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波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推动宁波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既定部署,抓紧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谨细致、严丝合缝,确保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万无一失。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抓好重点任务、重大项目、重要改革的推进落实,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17年2月20日通过)

  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2月24日召开。

  大会的议程是:

  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共宁波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是审查中共宁波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

  三是选举中共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四是选举中共宁波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是选举宁波市出席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