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台州断指女孩急送宁波救治 高速上演爱心接力
2017年02月20日 17:07 来源:甬派客户端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黄学 虞波 林凯

  宁波与台州,这两座相隔百余公里的城市,2月19日在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场56分钟的爱心接力。

  19日上午9时54分,宁波高速交警支队从工作群中接到紧急求助:号牌为浙J***6V号灰色本田车,车上有个10岁小女孩被洗衣机绞断一根手指,台州当地医院无法救治,急需送往宁波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目前该车辆已开启双跳行驶至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刚过三门路段,稍后救护车会在宁波东出口等待。

  随即民警与求助者杨先生进行了联系,了解到车内小女孩因受伤血流不止,车里的家人也都非常焦虑和担心。

  10时02分,宁波高速交警支队紧急联系了广播媒体,将现场情况通过媒体向群众进行了通告。赵警官立刻驾车出发,准备行驶至高速宁波东出口,接应伤员,开道指引。

  10时40分,小车驶离高速,宁波东出口已有120救护车及警车等待,因为宁波市区路面当时流量比较大,警车主要负责前方开道。

  由于警车引导及时,20分钟的路程被缩短至10分钟内,赵警官第一时间与六院手外科绿色通道医生对接,小女孩得到最迅速的救治。

  10时55分,小女孩情况平稳,被推进急救室准备手术,面对家长的千恩万谢,赵警官只说了句:“我们是伤者的亲人”,并再三嘱咐六院医护人员对小女孩进尽力救治后,就默默离开了。

  据了解,截至下午17时,小女孩仍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