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快来看看这些非试不可的西班牙美食,它们能让你狂流口水!
2017年02月16日 13:15 来源:浙江在线   王益栋

  【小食Tapas】

  Tapas是西班牙饮食国粹,几乎大餐厅和小馆子都有Tapas。关于Tapas的源起有很多说法,一个据说是旅客无暇正式用餐,就地在餐厅门口或马车边解决一顿饭,常是一碟菜配块面包。另一个传说是在很久以前,西班牙的国王病了,吃不进大餐,只想吃些轻便小餐。于是大厨做了几道拿手小点,国王吃得非常开心,下令酒吧的Happy Hour时间也要上这样的小食,全民共享。

  Tapas的内容相当丰富,完全体现了西班牙美食的精髓。还有几种甚至已经超越了国界,成为世界性的美食。

 
 

  【西班牙海鲜饭(Paella)】

  西班牙海鲜饭,主要产地在西班牙鱼米之都瓦伦西亚,以西班牙产艮米为原料,一种加海鲜的饭类食品。确切的说应该是叫“西班牙大锅饭”,因为Paella在当地语言中的意思就是“锅”。

  好的海鲜饭要使用上好的新鲜的大鱼骨熬汤来焖饭,里面再配上龙虾、鲍鱼、墨鱼、扇贝等等。常见的种类有鱼饭(paella de peix)或者贝饭(paella de marisco)。在热情的地方,吃到热情的饭菜,鲜花烈酒,歌声欢宴,可以是大粗犷,也可以是小精美。

  澳洲谷饲散养风干带骨牛排

  以上西班牙美食均出自和义【小象西班牙餐厅&红酒吧】

  店铺地址: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一层1042(原非凡西餐酒吧)

  电话:81851288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