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狠抓改革落地 唐一军:做到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2017年02月15日 13:0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向正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王鹏 摄)

  昨天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余红艺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改革办汇报了2016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情况,并就2017年改革要点和改革项目作了说明;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汇报了2016年各领域改革情况和2017年改革思路。

  唐一军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改革工作成绩后指出,2017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在新的一年里,我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动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为主题,以提高改革的群众获得感为主旨,强力推进改革,狠抓改革落地,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提供强大动力。

  唐一军强调,强力推进改革,狠抓改革落地,就要全力推动重大改革试点早出成果。现在我市改革试点“帽子”很多,我们必须肩负起先行先试的责任。各牵头部门一定要对照试点的路线图、时间表,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好落实,发挥重大试点对改革全局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已经获批的改革试点要早生根,正在谋划争创的重大改革项目也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获批速度。强力推进改革,狠抓改革落地,就要努力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必须紧扣这条主线,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在“最多跑一次”、企业减负增效、优化要素配置上精准发力,把供给侧改革这场攻坚战打成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翻身仗。强力推进改革,狠抓改革落地,就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必须把提高民生品质作为第一标准,把纾解“群众焦虑”作为改革信号,从基层最期盼、企业最闹心的地方改起,做到改革既有力度更有温度。强力推进改革,狠抓改革落地,就要持续压实改革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抓改革落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自觉以改革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践行“四个意识”、锻造“四铁”干部队伍的试金石,鼓足改革勇气,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查考核,亲力亲为、扑下身子、狠抓落实。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领导出席,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