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宁波节后首场综合性招聘会举办 猜哪个行业揽人最急
2017年02月09日 13:46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周建平 通讯员 任社

  (图为求职者在企业招聘台前咨询。)

  昨天一早,宁波南方塑料模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先生就赶到了位于人力资源大厦的节后首场综合性招聘会上,“有40名员工的缺口需要通过招聘补充。”记者注意到,昨天的招聘会,机械制造、金融、贸易进出口行业成为揽人最急的“前三甲”。

  招聘会上,我市219家企业共推出岗位1323个,需求人才5292名,3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洽谈。在现场,记者看到了宁波方力集团、音王电声、欧琳厨具等知名制造业企业着力开始补充新生力量,同时,不少金融和贸易进出口行业企业也赶在节后第一茬争抢人才。

  据了解,2月3日至5日,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共举办了3场劳务技工专场招聘会(公益),累计有215家单位参会,推出岗位1238个,需求人才5403名。本周末,国际会展中心内还将有两场春季大型招聘会,2月11日的春季大型招聘会,我市751家企事业单位将推出近4500个岗位,招揽1.6万余名人才。而当天在人才大厦内,首场“才富·宁波”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也将拉开帷幕,我市30多家知名企业将推出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320多个,其中不乏包括技术总监、营销总监、资深外贸业务员、总经理、营销总监等具备较大薪资提升空间和职业上升通道的优质岗位。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