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今年市区的第一场雪来了!只是这场雪来得快去得也快
2017年02月09日 13: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依琼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依琼 应磊)2月9日清晨,一起床,朋友圈里开始沸腾了,宁波下雪了!

  雪在哪里?市区的朋友很疑惑,推开窗户,哪里有雪的踪迹?不过,在宁波四明山,早已经是白雪皑皑了。上午8点多,宁波市区终于飘起了雪花,2017年的第一场雪终于来啦,而且越下越大……

  这应该是今年入冬以来,市区第一场正儿八经的雪了。实际上,早在昨前两天,市气象部门就已经预报过这场雪了。

  而就在昨天下午,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宁波高海拔山区已出现降雪,部分山区有积雪,截止昨晚22时余姚棠溪、宁海深圳镇望海茶场积雪3厘米,余姚华山、东岗、上王岗、奉化商量岗等地积雪2厘米,余姚丁家畈村积雪1厘米。

  洁白的雪花,从高空中飘落下来,旋转舞姿,对于我们这些处在江南区域的宁波人来说,雪总是充满着神秘感。雪下得大些的时候,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玩雪的方式有太多了,打雪仗、堆雪人……

  不过,对于这场雪,大家也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这场雪持续时间不会太长,今天中午前后将雪止转阴到多云。而从明天也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一直到2月14日,阳光几乎天天上岗,只是气温持续低迷。

  记者了解到,今天最高气温在6℃左右,明天气温为-1到7℃。2月11日到13日,宁波最低气温将下降至-1℃至-3℃,有冰冻;山区-4℃至-6℃,有严重冰冻。低温将一直持续到周末。天气寒冷,大家要穿厚一点再出门哦。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