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宁波雪下得不够大?密北线鄞州境内一段因除雪暂封道
2017年02月09日 13: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褚惠强 孙祺 马亮

  浙江在线宁波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褚惠强 孙祺 马亮)宁波下雪啦,一觉醒来,四明山部分路段的积雪已经有3公分厚。

  来自宁波市公路局路网管理中心的消息,截至2月9日10:00,宁波市境内高速公路、国省道启动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响应和处置预警。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宁波市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国省道有降雪。辖区内共有9条高速公路(496公里),杭州湾大桥、大桥南接线、杭甬、甬金、甬台温二期等高速路段曾有飘雪,目前雪已停。宁波境内高速通行正常。

  全市10条国省道(804公里)中,奉化浒溪线雨夹雪已停,部分路段有少量积雪,过往车辆需谨慎驾驶。余姚浒溪线路面有少量积雪,目测大概有1公分左右,公路未中断。

  县道公路中,共有8条道路有降雪,7条道路未中断,1条因除雪作业需要暂时封道。其中,余姚5条,黎白线,积雪目测大概有3公分左右,雨夹雪路段还有密北线、李俞线、陆上线、荷梁线;奉化2条,尚界线有小雪现象,目前路面无积雪,不影响通行;白竹线有小雪现象,目前路面无积雪,不影响通行;鄞州1条,密北线K26+600积雪稍厚,K26-K31因除雪作业需要暂时封道;其他公路通行正常。

  截至9日10:00时,鄞州区公路段、余姚市公路段已出动应急队伍上路除雪,共计出动应急人员80人,投入各类除雪、清扫车辆设备20台,抢通积雪道路正在进行中。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