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台湾车祸当事旅行团今返甬 受伤女领队仍需留院观察
2017年02月06日 20: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贺元凯 王淑玮

   浙江在线宁波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贺元凯 王淑玮)2月4日,台湾地区高雄市一辆载有26人(含领队1人)浙江游客的游览车在行驶中失控撞上桥墩,造成3名游客和1名领队受伤。2月6日下午,该旅行团抵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

  傍晚五点多,在宁波栎社机场国际港澳台到达出口,记者碰到了已经前来等候的浙江光大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他们准备了鲜花和小礼品准备慰问游客,以及一份回陆后复查与治疗的告知书。

  据浙江光大旅行社宁波分公司的总经理方琴介绍:“唯一一位还没有回来的洪姓女领队今天也已经从加护病房转到了普通病房,不需要进行任何手术。”

  记者又向宁波市旅游局进行确认,“截至目前,团队25名游客已同意返甬后再行商议补偿事宜。我局将继续做好相应工作。”有关负责人表示。据悉,此前不少游客纷纷表示,“我们想早点平平安安回家,家里都非常牵挂。”

  (游客陆续到达,记者现场采访了游客郑女士,她诉说了当日的经历。)

  在机场,记者遇到了受伤较轻的郑女士一行。她说:“我是和我老公一起去旅行的,当时我们正在聊天,突然砰地一下一声巨响。汽车急刹,我的头就撞到了前面。现在能平安回家,很开心。”

  而在一旁来接受伤游客回家的朱女士也说:“当时家人打电话给我们真是吓了一大跳,后来发现大家都还好,就是撞到了,人都没什么大事,心又落地了。”朱女士说他们亲朋友好一共四户人家,加起来有14人一起出发去的台湾,这一次回来就一个感觉: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