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宁波人事 正文

宁波一企业开工宴这么吃!头道菜是300万现金!
2017年02月05日 11:37 来源:甬派   记者 张璟璟

  2月4日,就在记者准备去食堂随便解决一顿晚饭的时候,朋友圈刷到了这条消息:宁波一家企业开工宴,第一道大菜就是十足硬菜——一沓沓厚厚的百元大钞,放在一个个大盘子里,好几百万啊!都是发给员工的!

  哪家单位的开门宴如此实在?记者赶紧打探,终于得知是盛威国际,一家以研发、制造安防通信、智能健康设施为主的本土民营企业。

  这道菜是真的吗?还有别的特殊大菜吗?记者联系到了还在晚宴上的盛威国际监事局秘书娄巧灵——

  “是真的,就是我们公司的开工宴!大概有三百多万元吧,都是发给员工的!”娄巧灵笑着说,“把钱放在盘子里,为了活跃一下气氛,也是希望有个好寓意,2017年继续赚得盆满钵满。”

  娄巧灵说,给员工发钱,是感恩小伙伴们在过去一年里作出的努力,也是激励大家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

  据知情人士透露,开工宴上,根据岗位和表现情况,每位员工至少能领到一万元。

  除了实实在在的钞票,盛威这场开工宴上有一道更硬的菜——汽车!不过,这道菜并不是雨露均沾,人人有份吃。

  “去年感恩晚会上,我们发了两台车,一台奔驰、一台凯美瑞。”娄巧灵说。

  对内发钱不手软,这家企业对外慈善也很大手笔。据了解,盛威国际专门成立浙江普世慈善基金会,每年捐赠500-600万元,截至目前累计约3000多万元。基金主要用于包括抗战老兵在内的老年人健康养老、贫困学子助学、教育设施修建等。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