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春节去哪里?宁波多个景区推出属鸡游客的特殊福利
2017年01月30日 09: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农历新年“鸡”年来临,不少景区针对属鸡的市民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记者做了一份整理,供您游玩时参考。

  (寻梦滕头外婆家)

  奉化:1月29日至2月2日期间,生肖属鸡(1957年、1969年、1981年、1993年、2005年)的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票游奉化滕头,同时凡购买景区全票的游客,即可免票乘坐摇橹船寻梦滕头外婆溪(摇橹船票价值30元)。

  (罗蒙环球城的新春花车)

  鄞州:1月28日至2月3日期间,去罗蒙环球城乐园,属鸡的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以享受现场票价5折优惠!

  (石浦古城渔家戏表演)

  象山:1月28日至2月2日新春庙会期间,属鸡的宁波市民,可凭有效证件上的日期享石浦渔港古城门票六折优惠,每日购买石浦渔港古城儿童票的前50名游客,可获得可爱的小鸡公仔一只(团队票、贵宾票除外);1月27日至2月2日,属鸡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游览松兰山景区,并获取鸡年吉祥物一个;与70周岁以上属鸡游客同行的游客可减免一人门票。

  余姚:1月26日至2月14日期间,凡生肖属鸡的游客可免费游天下玉苑、浙东小九寨、丹水赤水、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四明山地质公园景区。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