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唐一军致辞
2017年01月25日 11:4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向正

  1月24日上午,宁波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宁波发展。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市政协主席杨戌标等出席。

  唐一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甬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旅居海内外的宁波籍乡亲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唐一军说,过去的一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非凡而难忘的一年,也是宁波发展历程中特殊而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谋发展,坚韧不拔破难题,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开门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实践充分证明,只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就没有迈不过的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

  唐一军指出,今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三大盛会”。市委确定,今年是落实之年、实干之年,主基调就是一个“干”字。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扛起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新使命,矢志不渝保持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战略定力,矢志不渝坚持一切为民的执政追求,矢志不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展示新风貌,努力干出让组织认可、让群众点赞的业绩。

  唐一军强调,在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新的长征路上,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位干部、每一个新老宁波人都是主角,都是主人翁,都有一份为宁波拼搏奋斗的责任和义务。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快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献礼。

  出席团拜会的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专职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担任过地市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及部省属驻甬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