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女童独自走在街上 2名中学女生帮她找到妈妈
2017年01月16日 13:38 来源:宁波日报   

  1月12日上午,家住东钱湖仙坪苑小区的一对夫妇给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送来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锦旗上有“品德高尚,助人为乐”八个大字,以感谢该校15财会一班的陈时艳同学和16财会二班的刘欢欢同学。

  两天前,下午4点放学后,家住同一个小区的陈时艳和刘欢欢跟往常一样结伴回家。当她们走到牌楼车站附近,看到一名身穿粉红色棉服的两三岁小女童正单独行走,过马路也不看红绿灯。马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经询问,小女孩说妈妈去买菜了,她要去菜市场找妈妈。两名同学就护送她去菜市场,但找了一圈没找到孩子的妈妈。孩子又说:“妈妈去了超市。”于是三个人又去了“钱湖人家”的“三江购物”,但还是没找到孩子的妈妈。于是陈时艳和刘欢欢打电话向东钱湖派出所报了警,并陪同孩子在原地等待。

  下午5点15分左右,孩子的父母找了过来。见到孩子,一把抱起。两人对陈时艳和刘欢欢再三表示感谢。

  据宁波日报,原稿标题《女童独自走在街上2名中学女生帮她找到妈妈》,原稿作者蒋炜宁、陈引芳、薛丛川,编辑:段琼蕾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