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男子酒后报假警“杀了人” 被拘7天罚款200元
2017年01月16日 11:01 来源:宁波晚报   

  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杀了人”。警方找了他一天,发现竟是个恶作剧。昨天,记者从奉化警方了解到,男子杜某因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金200元。

  “我现在报警,斯张村村委会这里,我自首,我以前杀过人。”今年1月11号凌晨3点28分,奉化区110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岳林派出所处警,当晚所有值班民警迅速前现场。

  然而,民警赶过去后,却没有发现报警人。岳林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根据报警号码联系了对方,是一个女的,找到这个女的,她说报警人是她老公,可是他人不在现场。民警再到附近去找,到了天亮也没有发现对方踪影。

  直到当天下午,民警得到消息:报警男子杜某回家了。民警赶到后发现杜某正在床上呼呼大睡,于是将他唤醒,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你杀人了?”“没有。”在派出所里,杜某彻底醒了,说他主要是与老婆吵架心情不好,另外又欠了一屁股债,想要进牢房躲避追讨才报的假警。

  经查证,杜某确实没有杀人的事实。在民警的询问下,杜某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当天凌晨,他与妻子、朋友一起喝了酒,随后与妻子发生了争吵,妻子扬言要与其离婚。杜某又想到自己在外欠了一两万元的债务,顿时心灰意冷,借着酒意就报了警。事后,手机给了老婆,他便单独在外睡觉,一直到当天下午才回家。

  目前,杜某因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据宁波晚报,原稿标题《男子酒后报假警“杀了人”被警方拘留7天并罚款200元》原稿作者马涛、应伟健,编辑段琼蕾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