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本周两头晴中间雨 周五最高温只有5℃
2017年01月16日 09:11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的阳光稍微逊色了一些,偷偷躲在云层背后,只是偶尔现身和我们打个照面。早晨的气温依旧是低,“三九天”真不是盖的,说冷就冷。

  上一周,前几天阴雨绵绵,湿冷感明显。紧跟着切换画风,走的是“晴冷范”,阳光不错,只是气温低,加上北风呼啸,体感依旧冷冷冷。新的一周天气怎么样呢?北方的冷空气到了“三九天”,似乎进入一种疯狂的状态,上周就有两波冷空气接连影响,这一周北方冷空气仍然没有停下脚步。整体来说,本周将是两头晴,中间雨,总体气温都不高。

  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到明天白天以多云为主,从明天夜里开始到19日,宁波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每天都有小雨来刷存在感,那种冻到骨子里的湿冷感又回来了。

  19日,雨水渐止转阴到多云,下个周末从目前来看,又要回归到晴冷模式。只是最低气温低得可怕,1月20日到1月22日,最低气温是0℃~-1℃。本周五,就连最高气温都只有5℃。

  据现代金报,原稿标题:《本周两头晴中间雨周五最高温只有5℃》,原稿作者薛曹盛。编辑段琼蕾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