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菜鸟联盟承诺春节不打烊 天猫超市包裹迟到免单百元
2017年01月16日 09:07 来源:宁波日报   

  (图为菜鸟智能仓库大型自动化流水线。)

  虽然不少快递公司陆续关起了节前收件的门,但还是有一扇窗为网购“剁手党”打开。记者获悉,菜鸟联盟今年春节期间将提供“不打烊”的物流服务,保障大家准时收到年货。

  据了解,菜鸟网络快递春节“不打烊”区域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北至黑龙江、南至广东、西南至云贵川、西北至甘陕,东到江浙沪,宁波也在“不打烊”之列。菜鸟联盟同时还承诺,春节期间的服务品质不会打折,其中1月21日到2月2日,“不打烊”区域的消费者从天猫超市购买的年货,如果不能按时送达,消费者最高可以获得100元的货值减免。

  “迟到免单是菜鸟联盟独有的一种承诺保障。自菜鸟联盟组建以来,已经多次给消费者提供这种承诺。此番在春节期间敢作出这种承诺,说明我们已经具备更强大的物流保障能力。”菜鸟联盟负责人说。

  据悉,从去年12月底开始,菜鸟联盟已经着手在全国各大区域提前分仓布货,并配备了充足的资源,可以为各仓灵活提供调货、补货支持。

  据菜鸟联盟负责人介绍,菜鸟联盟已经拥有全球最大的物流数据库,不但可以提升物流体验,实现物流网络的优化,而且可以结合特定场景,通过智能算法为商家提供智能数据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年货购物需求,春节期间菜鸟网络大约有30万名快递员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据宁波日报原稿标题《菜鸟联盟开启春节“不打烊”服务春节天猫超市包裹迟到免单100元》,原稿作者张燕佟杭航,编辑段琼蕾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