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广博主场惨负新疆
2017年01月15日 12:26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2016-2017赛季WCBA常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八一广博主场86:103不敌新疆女篮。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广博最终以第七名的身份闯入季后赛。本场比赛,张丽婷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孙梦然砍下22分。

  首节开始后,广博凭借孙梦然的三分球和内线能力取得了一定的领先。然而,新疆队凭借彭诗晴与外援约翰逊的合力,在第一节后半段便实现了逆转,之后便一直领先。广博前两节都分别得到19分,对手在半场的得分却已经达到了53分,而即便是最后一节两队势均力敌,也无法阻止对手的获胜。最终,广博86:103不敌新疆队。

  赛后,广博主帅马跃南表示比赛打得非常糟糕。“队员对比赛的残酷性认识不够,也许以为这场比赛对名次没有多大影响。第一节的防守就很差,让对方得到了30分,仍然没能警觉。作风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希望在日后的训练和管理当中,能够改正。”

  常规赛三个阶段赛事结束,等待附加赛完成后,正式的季后赛对阵就会出炉。广博已经确定以常规赛第七的身份,对阵常规赛第二的上海女篮。“三个阶段,状态起起伏伏,一些该赢的比赛没有赢,球队也缺少训练。支配球方面,球队比其他队伍要差得多,很多时候上空篮上不进。作为职业选手,要清醒认识到差距。”马跃南总结道,“季后赛的赛程会更加残酷,希望在这段休整的时间里,能够改善一些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