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来宁波接父母回家 小夫妻高速公路上逆行还肇事逃逸
2017年01月15日 12:02 来源:现代金报   

  春节临近,在外打拼的人们陆续整理行装,收拾好一年的心情,向着家的方向归去。但近日,有这么一对湖南的小夫妻,为了接远在宁波打工的父母回家,通宵开车十几个小时,在宁波的高速公路上摊上了事。

  高速公路上逆行还肇事逃逸

  1月12日下午,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的执勤民警正在路面巡逻。两点多,民警突然接到报警称,在G15沈海高速的台州方向奉化服务区,有一辆绿色SUV逆行上了高速,在刮擦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调头驶离。

  执勤的林警官火速赶到事发现场,但逆行车辆已经无影无踪,被刮擦的车主委屈地向交警大吐苦水,而服务区的保安也过来向交警数落这辆绿色SUV。保安说,这辆车在服务区突然启动,顶开了停车位前的隔离桩,一溜烟地就逆行上了高速。

  该驾驶员有问题!出于职业敏感,林警官立刻调取了多个事发路段的监控进行勘验,并通知指挥中心和大队领导,对各个高速进出口监控录像进行过滤,最终确认该车是一辆湖南牌照的绿色SUV,已经在事发后不久从宁海出口驶离高速。根据车辆信息,高速交警很快查到了该车车主的联系方式,并责令其第一时间到交警大队处理。

  两夫妻疲劳驾驶晕头转向

  下午6点多,肇事车车主及其家人来到大队,值班民警对该车的两名驾驶员分别进行了询问,并作了笔录。据了解,这对轮流开车的小夫妻是湖南怀化人,因为在宁海务工的父母亲没能买到回家的车票,老人家又舍不得几千元的机票费用,小两口一合计,索性开上新买的小车,直接到宁波把父母接回湖南老家。

  1月11日下午4点,夫妻二人从湖南怀化出发上了高速,一路上为了赶时间,他们整晚都没有睡觉,两个人轮流开车,就这样通宵连续行驶15个小时,上午7点终于到达宁波。

  在五乡的哥哥家匆匆吃了午饭后,也没顾得上休息,小两口又开车上了高速,准备到宁海接父母。由于丈夫小袁心疼妻子,这一路上大多数时候都是他在驾驶,而当时实在是困得不行,就在副驾驶闭目养神;妻子小刘强打精神开到奉化服务区后,自觉无法坚持的她打算去买几罐红牛,借此提神,之后再出发。

  小刘离开后,小袁醒来突然发现妻子不见了,赶忙开着车寻找,而睡得稀里糊涂的他全然没有发觉这是在高速公路的服务区内,自以为是在地方道路。在拐过一个弯之后,竟然直接从服务区的减速匝道上了高速公路,在行驶了一公里多之后才反应过来。而与此同时,他又接到了被落在服务区的妻子的电话,赶忙调头返回,调头过程中又蹭到了避让逆行车辆的一辆小轿车。慌乱中的小袁全然没有发现,径直返回服务区带上妻子驶离了高速。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