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离除夕还有12天!浙江迎春花展逛起来 气氛搞起来
2017年01月14日 12:54 来源:   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陆金妹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郭戟铠通讯员陆金妹)1月14日,2017浙江迎春花展在位于宁波镇海区骆驼街道的宁波花木世界内举行,鲜花争艳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色彩和温暖。本届浙江迎春花展时间为1月14日至1月25日。

  主展馆分别由精品盆景展、精品兰花展和杭州园林的四季新品发布会组成。前来观赏的市民朋友们可以在方寸间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可以和兰友交流赏花心得,还可以认识新的花卉品种,来一场好看又长见识的赏花之旅。

  而与往年花展不同的是,今年除主展馆外,宁波花木世界的200多个商户分别在各自的大棚内进行上千个品种的花卉展示,并供市民采购。

  在甬乐园艺,一排排色泽艳丽、姿态美妙的蝴蝶兰,一盆盆花美叶茂、造型挺拔的红掌,让人眼前一亮。“过年市民都喜欢鲜艳、喜庆点的颜色,所以我们这里还是以蝴蝶兰、红掌凤梨、大花蕙兰为主。”经营者张米夫一边招呼顾客,一边介绍道。

  想要前去赏花购花的市民可以乘坐381、382、383、384、385、386、379、965路至西盛社区站,或乘坐346路至花木世界南站,也可以乘坐370路至骆驼农场站下车即可。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