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健康 正文

孩子长不高?这个权威医生开的讲座你一定不要错过
2017年01月14日 11:38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冬储春发”!只有在秋冬储存足够的能量,小朋友才能在下一个春天到来的时候像小树一样快速长高。那么长高到底有无秘诀?如何发现身高问题?家长应该注意什么?

  据调查,70%的家长存在“早长晚长都一样”、“补钙就能长高”等认识误区,不了解儿童矮小症等生长发育疾病,导致矮小症的治疗率不足1%,大量有机会通过治疗达到正常身高的患者将矮小带入成年。

  不过,现在恭喜你们有“福”啦!为了帮助家长及时了解矮小身材儿童的生长状况,以便家长全面掌握孩子的生长趋势,使得矮小儿童得到及时治疗,

  浙江在线联合宁波市妇儿医院将在北部院区举办免费公益讲座:《矮小儿童大型科普讲座》在宁波市妇儿医院北部院区开讲啦~

  讲座时间:2017年1月19日 14:00-17:00;讲座地点: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北部院区5楼多功能厅(宁波市江北区慈城新城慈水西街266号)

  讲座内容

  1.关注身高,健康成长——张建萍主任

  2.性早熟对身高的影响——丁曙霞主任

  福利一:

  现场儿童可享受免费测骨龄服务(限30位)

  福利二:

  现场儿童可享受由全国知名骨龄专家余绍淼主任免费预测终身高(限20位)

  福利三:

  符合治疗条件的儿童可免费治疗一年(限10位)

  报名方式

  方式一:

  扫一扫,关注“宁波生长发育健康行”(微信号:nbszfyjkx),编辑信息“孩子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脱鞋身高”

  方式二:

  编辑信息“孩子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脱鞋身高”到18395803570(干医生)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