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总工会筹资200余万 让困难企业和职工过好年
2017年01月14日 10:35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段琼蕾通讯员许嘉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4日讯(记者段琼蕾通讯员许嘉琛) 1月13日一早,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波市总工会主席苏利冕一行人带着慰问物资来到困难职工杨女士的家中送温暖。

  杨女士与丈夫住在海曙老城区,夫妻两人均患重病。丈夫患有胃癌,经过手术后化疗,目前无法正常工作,虽然有医保,可剩余需自负的医疗费还是给这个三口之家带来了沉重的负担。街道总工会十分重视杨女士家的状况,为她建了困难职工档案,提供多项帮扶。

  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宁波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200余万元用于走访慰问困难企业与职工,为重特大疾病提供专项救助,对符合条件的建档困难职工发放临时生活救助金。

  1月15日、1月16日,宁波市总工会还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为城区1500户建档困难职工、困难劳模每户发放一份价值约700元的年货大礼包。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