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浙B车主注意!今后去宁波东高速口可走环城南路了
2017年01月13日 17:33 来源:宁波发布   

  今天(1月13日),环城南路地面道路东苑立交段主线及部分匝道正式通车。这意味着私家车车主往后进出宁波东高速口不用再去挤世纪大道啦,走环城南路更快、更方便!

  新开通的范围

  双向开通范围:环城南路地面道路的沧海路至海晏南路段

  以下是单向开通范围

  包括东苑立交的4处匝道(不含高架):

  (1)沧海路方向往高速宁波东入口(西往南);

  (2)高速宁波东出口往海晏南路方向(南往东);

  (3)高速宁波东出口往沧海路方向(南往西);

  (4)海晏南路方向往高速宁波东入口(东往南)匝道开通。

  

   进出宁波东高速,世纪大道不再是唯一选择

  过去,大家往去宁波东高速口,都得挤在世纪大道。如果碰上高峰,车队一排可以排到兴宁路口,费时又费钱。现在不同了,环城南路地面段和宁波东高速口已经打通,司机朋友们就可以直接通过东苑立交匝道向东或向西转入环城南路,再往市区走,方便多了!

  有体验过该路段的市民表示:城东往城西,快了至少一刻钟。他从宜家出发,往麦德龙商场、鄞州(大朱家)高速口,以前如果是下午平峰时间走这段路一般需要25分钟左右。

  现在海晏南路至沧海路段已经双向通车,车辆可以直接上南环高架,一路向西,再到钱湖北路下高架,到鄞州(大朱家)高速口只用了8分多钟。

  注意:环城南路交通管制未结束

  0:00-24:00,禁止行人、非机动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原称农用车)、拖拉机、摩托车(含燃油助动车)、黄牌货车(含专项作业车)在上述新开通的高架、匝道和地面道路通行。

  6:00-24:00,禁止核载0.75吨及以上和非浙B号牌货车在上述新开通的高架、匝道和地面道路通行。

  7:00-9:00、16:30-18:30,禁止一切货车(含专项作业车)在上述新开通的高架、匝道和地面道路通行。环城南路高架道路限速80公里/小时,平行匝道限速5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限速60公里/小时。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