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家有闲置的童书、玩具咋处理?快来博物馆换大米
2017年01月13日 16:50 来源:中国宁波网   

  家有闲置的童书、文具、玩具……咋处理?快来博物馆换大米。1月13日,宁波市王升大博物馆推出“童趣换米”活动,孩子们可携带家里的闲置物品前来“以物换物”,同时还换得一升大米。

  小朋友可以用换得的一升大米,去博物馆内指定场所看大米变“戏法”,或亲自动手让大米变成一根根年糕、一颗颗汤团、一块块冻米糖……现场见证大米的演变过程,付出劳动、获得知识。

  据介绍,王升大博物馆将在鸡年来临之际,把宁波孩子交换来的多余书籍、文具、玩具,经清洗消毒、整理归类后,送进偏远的大山,送给更需要这些物品的小朋友。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