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节后宁波工作哪里找?48场招聘会等着你
2017年01月13日 16:38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张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3日讯(记者段琼蕾通讯员张淼)过节后要换工作吗?1月13日下午,记者了解到,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节后旺市将于2月3日(正月初七)开市,一直持续到3月底,期间将推出48场各类招聘会,其中综合性招聘会14场,劳务技工专场招聘会10场,春季大型招聘会8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13场。 

  2月3日(正月初七),节后首场招聘会将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办。2月11日,节后首场中高级招聘会将在柳汀街人才大厦举办。

  节后旺市期间还将举办第28届“毕洽会”。本届毕洽会共举办3场,第1场将于2月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参会企事业单位规模900余家,届时将开设医疗卫生、国有企业、知名重点企业、大学生创业企业四个专区。第2场将于3月2日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办,参会企事业单位规模达200余家。3月11日还将赴中国计量大学进行校园招聘,届时将有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 

  3月至6月期间,市场还将组织赴杭州、香港、湖南、武汉、山东、南昌、兰州、衡阳、上海等地举行赴外招聘活动。详见宁波人才网(http://www.nbrc.com.cn)或致电4008-0574-77咨询。

        宁波人才网“微网站”将正式上线,企业用手机就可快速发布职位、预订展位,求职者可随时搜职位、投简历,第一时间掌握招聘信息。来招聘会现场,更可扫码直接投递简历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官方微信。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