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word天 这是学生作品?真的假的?!
2017年01月13日 16:35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郭戟铠通讯员王国海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3日讯(记者 郭戟铠通讯员王国海)1月12日下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一场“致简”2017届人物形象设计毕业彩妆秀,大学生模特身着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原创的75件精美的潮流服饰,和着律动的节奏,优雅自信地登场。这些华美的服饰都是学生们的毕业作品,耗费了一个学期的时间制作,最终由模特表演专业的学生们在舞台上完美呈现。

  该校在为期5天的第二届“融+”2017纺服时尚周里,突出国际合作、校企合作主旨,展示专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时尚创意与跨界融合。

  时尚周分为静态和动态展示,集中展出3000多名毕业生设计、制作的7500多件原创时尚优秀作品,涵盖了时装、家纺、饰品、美术、彩妆、表演艺术、动漫、智能交互、网页平面设计等专业和领域。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以浙江省时尚产业发展为核心,以美容美发产业结构品牌化升级为核心,发挥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特色优势,面向美容美发产业品牌化、个性化服务链,细分化妆、美容、美发三个方向,以区域美发美容、时尚造型、影视演艺企业对人物形象设计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以“立足美业,三方同育”为办学理念,积极探索“国际合作”与“现代学徒制”特色培养机制。教学条件日趋完善,招生规模逐年壮大,办学优势不断凸显,社会影响与日俱增,现有在校生479人,历届毕业生近600人,成为了国内领先,省内领头的特色专业,并不断朝着美容美发职业教育“省内领头、国内领先”的专业地位努力迈进。

  下面开始欣赏吧。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