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委常委会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年01月12日 17:12 来源:中国宁波网   

  1月11日上午,宁波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宁波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坚定自信,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向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作风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要加强党内监督,把握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做到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积极稳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深化纪检机关内部机制改革,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实效。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增强表率意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又要增强担当意识,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

  会议充分肯定全市纪检机关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各级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增强政治担当,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努力成为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