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春节去海南过冬又有新选择
2017年01月12日 17:00 来源:宁波晚报   

  明天,2017年春运就将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东方航空浙江分公司了解到,从1月底起,东航将开通宁波直飞海南琼海博鳌航班,每天1班。此外,今年春运,东航宁波往返北京的MU5149/50将首次采用A330宽体大客机执飞。

  海南是每年冬季宁波市民热门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从1月25日至2月21日,宁波飞博鳌每天下午5点起飞,晚上8点15分到达博鳌,回程每天晚上9点05分起飞,晚上11点55分到达宁波。

  东航浙江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开通博鳌航线后,宁波旅客到当地旅游度假更为方便,同时,博鳌机场距离海口109公里,距三亚160公里,动车在1个小时左右均可到达。目前,海南环岛高铁动车组已经开通。

  由于春运期间北京航线商务、旅游、学生流、探亲返乡流增加,1月20、24日、27日、31日,2月3日、7日、10日、14日,东航MU5149/50宁波往返北京航班,将采用A330宽体大客机执飞。

  此外,今年春运,东航浙江公司还在宁波地区组织加班34班,包括宁波至台北4班、绵阳30班;包机60班,包括国内牡丹江24班、长白山12班、延吉12班,国际包机日本带广12班。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