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受伤司机在雨中冻得发抖 交警脱下雨衣给他披上
2017年01月12日 17:00 来源:宁波晚报   

  前天晚上,沈海高速奉化段发生了一起货车侧翻事故。事故发生时,天正下着雨,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货车驾驶员冻得脸色发白,立即找来薄被和雨衣给对方披上。因为这一贴心举动,货车驾驶员事后特地向交警表达了感谢。

  前晚19点25分,在沈海高速奉化段,一辆满载海鲜的货车侧翻在车道上,车辆零件碎片、泡沫箱子、各类海鲜散落在地,一片狼藉,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机油味和海腥味。

  当时,天下着雨。高速宁波支队一大队巡逻民警王警官赶到现场时,货车驾驶员已经自行爬出了事故车辆。由于事故中发生了撞击,驾驶员腿部受伤。当时,雨水浸透了他的衣裤,恐惧加之寒冷,他面色惨白,浑身颤抖地半躺在中央护栏边上。王警官见状,赶紧从车里找了一条薄被将他整个人裹起来,又将自己的雨衣脱下给司机披上,之后,一边安慰他,一边等待救护人员到来。

  经过询问,王警官得知,驾驶员是装运海鲜从宁波前往台州。经过事发路段时,前方的半挂车突然刹车,由于跟车过近,他一时间慌了神,狠狠打了一把方向盘。结果,追尾事故是避免了,但车辆开始失控。情急之下,他又做出了一连串的错误操作,连续左右打方向,还用力踩急刹,最后,车子转了两个圈侧翻在车道上,车头和车身连接处因为大幅度的扭动都已变形。所幸,车辆失控时速度已经不快,驾驶员除了腿骨骨折和多处软组织挫伤外,并无生命危险。

  救护车到达现场后,王警官协同救护人员对司机的伤处进行了简单处理,之后将其送上了救护车。又经过将近三个小时,事故现场才清理完毕。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