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今年宁波餐饮春晚 12道宁波特色菜成了“主角”
2017年01月11日 20:54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宁波第二届餐饮春晚现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1日讯(记者段琼蕾)1月10日晚,宁波第二届餐饮春晚在华侨豪生举行,由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主办,近400家本地餐饮企业抱团亮相,台下则集聚了宁波商业广场、媒体大咖、忠实粉丝和超级吃货。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今年的晚会上,12道宁波特色菜成了“主角”,它们全都是由宁波知名餐饮企业中的烹饪大师亲手制作,具体有:黄鱼鱼肚羹、腐皮包黄鱼、润香糯米枣、苔菜虾仁、葱油白蟹、干菜炖鸭、酱香烤鲥鱼、雪汁蒸奉芋、宁波老三鲜、酱蛋焖肉、宁波汤圆。

  (宁波特色菜:葱油白蟹)

  (宁波特色菜:苔菜虾条)

  (宁波特色菜:酱香烤鲥鱼)

  (宁波特色菜:宁波汤圆)

  这一天除晚会外,宁波众多餐饮企业的老板和员工们都过得很充实:白天在寒冷的冬日向环卫工人送上了暖心的腊八粥和馒头、还给所有宁波人送上贴心的全城百店中餐菜肴5折等活动。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