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奉化尚田草莓节:花样玩法让草莓嗨起来
2017年01月08日 09:56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严龙 严世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严龙 严世君)1月7日下午,2017尚田草莓文化节暨青农创客空间启动仪式在“中国草莓之乡”——奉化尚田镇举行。

  本次草莓文化节以“乐创尚田、莓你不行”为主题,形式特殊,花样多多,琳琅满目,令市民与八方游客赞叹不已。

  玩法一:草莓创意集市。草莓变身成为各式擦创意手工、创意烘培和乡村美食。

  瞧!工作人员正在用300多颗草莓制作一棵“草莓树”。

  丰富多彩的草莓创意点心,成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注意力。

   玩法二:草莓大舞台。欣赏精彩的草莓主题文艺节目,与草莓气球达人现场互动,还有可爱的草莓福娃发布等。“尚田星舞台,草根大比拼”的十佳节目获奖者也将登台亮相。

  看,当地少儿舞蹈队成员正在开幕式上表演草莓舞。

  玩法三:草莓游乐园。以草莓为主题的互动体验趣味游戏,带来了独特的亲子游玩体验。

  据介绍,草莓文化节将持续至今年4月,喜爱草莓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奉化尚田随时欢迎您的光临。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