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唐一军与宁波企业家欢聚迎春 向大家提四“勇”寄语
2017年01月06日 13:1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向正

  1月5日晚,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参加宁波市企业家迎春活动,勉励全市广大企业家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勇于担当,为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孝国,副市长陈仲朝,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出席活动。

  “今天与这么多的企业家朋友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感到特别的高兴、特别的亲切。”唐一军动情地说,“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拜个早年,对大家为宁波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唐一军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宁波改革发展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奋发奋进、苦干实干,实现了“十三五”发展开门红。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企业家辛勤的汗水和心血。

  唐一军说,当前,宁波正处于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关键时期。市委立足于宁波现阶段的发展特征,把握宁波在全国全省历史方位中的坐标定位,提出要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实现这一奋斗目标,需要全市各级各方面包括几十万家企业的团结拼搏、共同奋斗。他殷切希望广大企业家勇立潮头,始终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坚忍不拔向前进,奋斗不息放手干,努力迎来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勇挑重担,始终保持做强实业的定力,心无旁骛抓实业,专心致志强主业,夯实企业发展壮大的根基,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为宁波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打造制造业创新中心注入强劲的动力。勇争一流,始终走在转型升级的前列,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主动拥抱创新潮流,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铸就一流的品牌、一流的口碑,牢牢占据市场竞争的制高点。勇于担当,始终坚守义行天下的品格,弘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做备受社会尊重的成功人士。

  唐一军指出,企业兴则经济兴,企业强则城市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帮助企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为政府建言献策,多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