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唐一军调研奉化宁海象山 对三地今后发展提了新要求
2017年01月05日 11:41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向正

  1月4日,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赴奉化区、宁海县、象山县调研。他强调,新起点要有新追求,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市委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南部区县的发展,奉化、宁海、象山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苦干实干、争先创优,以超常规的办法、超常规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干劲,干出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在奉化、宁海和象山,唐一军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唐一军充分肯定了奉化、宁海、象山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以及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并对各地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要求。

  对奉化下一步改革发展,唐一军指出,一要把握一个“新”字,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牢牢把握新机遇,加快建设新奉化,要激发“后生可畏”的精神状态,抓住“后发优势”的有利条件,树立“后来居上”的雄心壮志,加快培育新动能,发展新产业,厚植新优势,开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境界。二要突出一个“快”字,奋起直追,奋力跨越。拉高标杆,能快则快,拉满弓使足劲,以超常规的办法、超常规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干劲打造“最美最好”新城区。三要强化一个“干”字,务实为先,绩效为求。牢固树立实干导向、实效取向,以实干论英雄,以实绩评优劣,做到思路不虚空、政策不放空、工作不落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宁海下一步改革发展,唐一军指出,一要保持势头,加快发展。准确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大干苦干实干,着力巩固当前良好发展势头、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二要扬长补短,绿色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放大生态优势,做大做强旅游养生、休闲观光等绿色经济,运用智能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努力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三要全面统筹,协调发展。促进山区、平原、沿海地区发展相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相统筹,硬件软件建设相统筹,经济建设与党的建设相统筹,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文化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

  对象山下一步工作,唐一军指出,一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用新目标聚人心,用新愿景增信心,上下拧成一股绳,各方同干一件事,齐心协力为实现“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区”的奋斗目标而团结拼搏。二要聚焦重点,力求突破。要在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各项事业的基础上,着重在建设航天智慧科技城等大平台,发展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的全域旅游,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县域综合实力。三要聚焦党建,打造“铁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丰富拓展“双对双排”考核,锻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廉洁过硬的“四铁”干部,带动全县上下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